新浪体育 英超

奇了!曼联有个一血狂魔 这神童入市也能值1亿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3-0巴塞尔,在欧冠中取得了开门红。拉什福德首秀必进球的神奇定律又出现了,这位英格兰小将本场替补上场之后打入一球,欧冠首秀收获处子球,如今曼联球迷们已经将拉什福德调侃为“一血狂魔了”。

在欧冠中,穆里尼奥选择让马夏尔首发,拉什福德在替补席上待命。直到第77分钟,拉什福德才等来了机会,他替下了马塔迎来了自己的欧冠处子秀。仅仅7分钟后,拉什福德便迎来了进球,费莱尼带球杀入禁区右侧随后传中,姆希塔良在中路巧妙的一漏,跟上的拉什福德轻松地轰门得分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细数一下拉什福德的首秀光环。联赛首秀,进球;欧联杯首秀,进球;联赛杯首秀,进球;欧冠首秀,进球;英格兰国家队首秀,进球;英格兰U21首秀,进球。拿遍了各种首秀的进球,拉什福德不愧被球迷们戏称为神奇小子。

新赛季至今拉什福德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也暴露了一些问题,比如把握机会的能力,屡屡浪费单刀。偏爱个人单干的风格也受到了不少质疑。但实际上,这都是一个球员成长过程中的正常现象。很多人都忘记了,拉什福德仅仅只有19岁,在他这个年龄段他已经是出类拔萃的了。C罗19岁时受到了质疑一点也不比拉什福德少。所以瑕不掩瑜,拉什福德依然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阿森纳名宿赖特认为拉什福德踢边锋对他来说是个考验,但目前为止他做得非常不错。

吉格斯说拉什福德的表现让他想起了亨利:“在曼联有卢卡库,在国家队则有凯恩,拉什福德有时候不得不踢到边路,虽然他是一名很好的9号球员,但他在左边路的表现也令人信服,他甚至让我想起了亨利,当年在阿森纳,亨利也经常踢左边路。”

拉什福德的爆发与他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整个夏天他都在苦练,度假时都带着了自己的训练师加练。无论在技术能力还是身体上都有着明显的增强。

不可否认,拉什福德已经是新一代球员的杰出代表。C罗之前提到了未来的6大前途无限的新星,其中就包括拉什福德。根据足球天文台的最新估价,他们给出了全球身价最贵的U-21球员排名:姆巴佩9260万欧排名第一,登贝莱8710万欧排名第二,拉什福德7070万欧排名第三。而实际上,姆巴佩在巴黎的买断身价是1.86亿欧元;登贝莱转会巴萨的身价是1.5亿欧元。在现有的市场条件下,拉什福德入市至少也能卖到1个亿。但对于曼联来说,拉什福德绝对是非卖品,他是球队的一块无价的瑰宝。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