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曼联有个球员被严重低估 少他阵容就弱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拉什福德费莱尼替补救主

曼联重返欧冠对阵巴塞尔(北京时间今夜02:45),主帅穆里尼奥希望能迎回受伤的费莱尼,他甚至称,没有了费莱尼,曼联的阵容就弱了。

费莱尼在国家队效力时小腿受伤,这让穆里尼奥对比利时队感到不满。“他到国家队时就有小伤,然后他们让他打了对希腊的比赛,赛后他就受伤了。”穆帅说。“周日费莱尼没能训练,对我来说,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比你们所能想象的重要得多。”

“没有费莱尼在阵容中,我就感觉变弱了(I feel weaker without Fellaini in my squad),他登场比赛或者在替补席都很重要,因此如果他的状况有所改观,就会入选(对巴塞尔)大名单。”

穆帅还表示,对阵巴塞尔,首发中卫组合将会换人(拜利和琼斯禁赛),新援林德洛夫和斯莫林将会搭档登场。“这不是什么机会,这只是正常情况,”穆帅说,“我并不认为拜利和琼斯就比他们俩强,他们都是同一水平的球员,特点不同。只是选择问题,我们每周都有比赛,对我来说,派谁都是一样的。”

穆帅认为,相比英超来说,欧冠比赛会更适合新援林德洛夫。“打欧冠对他来说会容易一些,球风和葡萄牙联赛中更相近。他是个聪明的小伙子,非常冷静,他知道,一步一步来,自己会达到要求的。他时一个有着非常好潜力的优秀球员,我绝对有信心,拜利和琼斯有理由担忧(失去位置),因为林德洛夫是个非常好的球员。”

另外在发布会上穆帅还表示,曼联放弃上赛季的欧战门将轮换策略,德赫亚本场将会首发。

曼联预计首发

德赫亚;瓦伦西亚、林德洛夫、斯莫林、布林德;博格巴、马蒂奇;马塔、姆希塔良、马夏尔;卢卡库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