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生涯最爱的球员是他 有些事永生难忘

新浪体育

关注

谁是穆里尼奥生涯最喜欢的球员呢?穆帅本人揭晓了答案,马蒂奇。在被切尔西第二次解雇的那个赛季,马蒂奇对穆帅的支持让魔力鸟很难忘,这或许也是穆帅对马蒂奇偏爱的原因。

穆里尼奥说:“在我的生涯里,可能没人比马蒂奇更好了。有些事情是永远忘不了的。我记得有一次比赛,他坐在板凳上,我在第45分钟换上了他,但是70或者75分钟时又把他换了下来。当时媒体想要挑事。马蒂奇自己也很难过,我也很难过,因为这事的确不好。我的生涯里有过两次这样的事情。但是第二天,马蒂奇来找到我对我说‘我不开心,但这是我的错误,我不满意你把我换下来,但是错在我,因为我踢球的方式,我能理解你做出的改变,我们继续加油吧。’”

“可是我们没有继续前进很久,因为几周后我就被解雇了。但我再强调一遍,马蒂奇是我的人,是这些年一直和我保持紧密联系的球员之一,即使没有共事的时候也是如此。所以我知道这个大个子会支持我。”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