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我们没有膨胀的资本 记得自己来自欧联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中新赛季的欧冠就将开战了,曼联首场比赛将迎来巴塞尔。尽管所有人都看好曼联,但是曼联球员自己则非常冷静,曼联大将埃雷拉表示,球队需要认真对待每个对手,不能由任何膨胀的想法。

埃雷拉说:“我们必须清楚我们是从哪来的,我们来自欧联杯,我们赢得了冠军拿到了欧冠名额。这是一个很棒的冠军,但是依然是欧联杯。我们在去年的联赛里只排在第6名,所以我们必须尊重我们面对的每一支对手,因为他们都配得上出现在欧冠中。”

“曼联是一支豪门,也许是世界上最大的豪门,但是上赛季我们没有出现在欧冠中,我们必须一步步的来。第一步就是对阵巴塞尔的比赛,我们不能想当然的认为我们肯定会赢下比赛。出现在欧冠中对我们来说是最基本的要求,这就是为何上赛季对阵阿贾克斯的决赛是决定我们生死的比赛。但上个赛季我们既没有在英超中争冠,也没有出现在欧冠中,所以我们必须保持谦逊。”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