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狂喷欧足联官员曝光:一句话带4个F**k

新浪体育

关注

《镜报》报道称,菲尔-琼斯遭到了欧足联2场禁赛处罚并且罚款5000欧元。菲尔-琼斯在上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后曾爆粗口辱骂欧足联药检官员遭到曝光。

究竟是什么原因令刚刚夺冠的菲尔-琼斯怒火中烧呢?

曼联队在欧联杯决赛2-0战胜阿贾克斯夺冠后,依照事先的计划,球队会共同与写有“曼彻斯特-一个联合的城市(Manchester-a city united)”的横幅合影,以声援届时刚刚遭遇恐怖袭击的曼彻斯特。

在比赛过后,琼斯被随即抽中进行药检,但是琼斯不愿因此错过球队的赛后合影,而药监官员也不同意推迟药检,因此不得不放弃与合影的琼斯心含不快,以致祸从口出。

欧足联官员在此事件的报告中如此写到:“菲尔-琼斯来到药检站并且对此表示十分沮丧,他想离开药检站去和球队庆祝,但是我告诉他他必须先进行药检。”

“然后他跟我说我是一个***(f*****),我有一份**(f******)的工作,我怎么能这么蠢去干这样一件**(f******)的工作。”

他继续说道:“我跟他说这是欧足联的规章制度,我的工作就是做药物的检控。他依然继续喋喋不休说我有一份f******的工作。”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