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官方携众传奇祝福鲁尼:你已是英格兰传奇!

新浪体育

关注
鲁尼宣布告别三狮军团

鲁尼宣布退出英格兰队,他的14年国家队生涯,正式宣告终结。在小胖国家队退役声明发表后,曼联官方及球员纷纷向鲁尼表达了祝福。

今年夏天,鲁尼从曼联转会至埃弗顿。当时他公开表示:“我曾拒绝了中超的邀请,因为我还想要为英格兰队征战。”小胖为了保持状态,拒绝了中超的肥约邀请。转投埃弗顿后,鲁尼状态爆表,英超两战两球。就当人们以为鲁尼会以埃弗顿的出色表现,再度确立自己英格兰队地位时,小胖却宣布退出英格兰队。对此,人们在诧异的同时,也为鲁尼送上了祝福。

曼联官方推特表示:“你已经打破了英格兰足球纪录,干得漂亮,鲁尼!”而曼联大将斯莫林则表示:“你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你总是贡献自己的所有努力。在我初入球队阵容时,你是我的导师。你已是英格兰传奇!”

英格兰传奇球星莱因克尔则表示:“你是英格兰队射手王!你有着一段辉煌的国家队征程,也是所有球员中的佼佼者。”前英格兰队前锋迈克尔-欧文表示:“这个时间点选择的很棒,在表现好的时候选择离开,干得漂亮!你应该为你的国家队生涯感到自豪。”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