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帅给曼联定下赛季目标:英超双冠王+欧冠8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4-0大胜斯旺西

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的磨合和调教,如今的曼联已经完全变成了一支打着穆里尼奥烙印的球队了。红魔新赛季无论从阵容的实力,深度还是经验上,都是英超夺冠的热门。英国媒体《太阳报》的独家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给球队定下了新赛季的目标,英超+足总杯夺冠,欧冠至少要进入8强。

《太阳报》称,曼联已经18年没有拿过国内的双冠王了。穆里尼奥已经告知曼联的球员们,本赛季要为双冠而战。赛季前的热身赛中,穆帅就将自己的野心目标传递给了球员们,他告知球员们,球队要在本赛季赢得英超和足总杯,欧冠至少要进入八强。穆里尼奥对如今曼联的阵容非常有信心,他提到了自己的期望值。

俱乐部内部消息源透露:“穆里尼奥给球员的目标反映出了他对球队的积极看法。他让球员们相信他们能够做到,球队非常有自信能够实现目标。”

上赛季穆帅执教曼联的第一年,红魔拿到了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不过迷你三冠王的成色显然并不如英超冠军那么有含金量。曼联自打2013年弗格森退休后就没有染指过英超冠军了。而上一次曼联成功拿下联赛+足总杯双冠还是1999年,众所周知,那年曼联还夺得了欧冠。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