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赞助商宣?伊布或重回曼联 10号球衣已开始售卖

新浪综合

关注

伊布在上个赛季的尾声遭遇重伤,而他与红魔也未能续约。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伊布将会回归曼联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在近日,曼联的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的北美区官方商店的曼联球衣选项中却存在印有曼联10号伊布的红魔战袍,这或许就是伊布将会回归曼联穿十号球衣的标志。

伊布在去年的夏天以自由身来到了曼联,虽然是初次踢英超联赛,但是伊布却与球队无缝对接,在各项赛事为曼联打入28个进球,也成为了红魔阵中的头号射手。曼联与伊布签订的是一份1+1的合同,鉴于伊布出色的竞技状态,有关曼联将会与伊布续约的消息不断,但是最终,这笔交易因为伊布在欧联杯赛中的重伤而搁浅。

前几日,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将要与伊布谈回归的问题,而英国媒体也纷纷表示伊布将会跟随曼联一起参加训练,在伤愈后会与球队签订新的合同。但是这一切的报道,只是猜测,曼联以及伊布方面都没有给出确定的回答。

但是在今日,曼联的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在北美区的官方商店中的曼联球衣页面却出现了伊布10号曼联球衣的图片,而这意味着什么也是不言而喻。目前曼联的九号球衣已经有了卢卡库这个新主人,而鲁尼走后留下的十号战袍却一直没有人穿上,而伊布的级别完全可以配的上这件十号战袍。

(来自 百盈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