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大胆变革!废曼联十年铁则 获球员力挺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4-0大胜斯旺西

自打入主曼联后,穆里尼奥在球队管理方面一直比较温和。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穆帅如今又做了一项变革。他允许球员在主场比赛前待在家里陪伴家人,而不是球队在酒店集体度过。显然,穆帅是希望给球员更多的信任。

按照传统,在老特拉福德的主场比赛前一天晚上,曼联球员需要集体入住曼彻斯特的劳里酒店。不过穆帅做出了改变,如果是周末的比赛,曼联将允许球员在周六晚上留在家里陪伴伴侣和家人。周日,球队再集结一起吃饭和进行球队会议。本周六曼联主场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这套新程序就将开始实施。

曼联在主场比赛前,球队要在五星酒店一起过夜的规定已经延续了超过10年了,从弗格森时代开始就是如此。莫耶斯和范加尔时代,这个规定也在继续,范加尔甚至制定了10点半必须就寝的规定。但是穆里尼奥相信新的规定可以让球员更好的从家庭中收益,他也相信球员们会为比赛做好正确的准备。当然新政策的效果还有待检验,曼联的球员们也已经被告知,球队会关注他们的情况,确保不会有球员破坏规矩。

大部分球员对于穆帅的新规都很支持,但是也有一些球员对此持保留态度,他们担忧这会导致球队过于放松。曼联目前和酒店还有2年的合同,如今只有穆里尼奥一个人住在酒店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