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另一种魅力!穆帅被曼联传染?其实他也是逗比

新浪综合

关注
曼联4-0大胜斯旺西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给人的印象是狂傲、霸气、严肃,谁要是说穆里尼奥搞怪可能没人会相信,但是入主曼联之后,穆里尼奥的确变了很多,比赛风格,采访时的发言等等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穆里尼奥现在也开始搞怪了。

说道搞怪,前曼联中场安德森可是这类的高手,安德森的一些动作和行为经常让人不禁发笑,而现在曼联队内的阿什利扬、博格巴、林加德也经常搞怪博队友一笑,但是没有想到一向严肃的穆里尼奥也开始加入了搞怪的行列。

曼联4比0大胜斯旺西的比赛赛前,穆里尼奥和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有说有笑,而交流时穆里尼奥把手放在嘴边做出了抽雪茄的样子,这一幕被摄像师拍到后也令所有人大跌眼镜,这还是我们以前认识的那个穆里尼奥吗?这个动作简直亮瞎球迷的眼睛。

穆里尼奥难道是受博格巴和林加德等人影响吗?这样的穆里尼奥可是第一次见到哦,前段时间斯莫林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更衣室气氛非常好,大家都非常开心,博格巴讲段子,林加德搞笑,阿什利扬搞怪,现在看来穆里尼奥受到曼联更衣室的影响,也开始搞怪了,这可能是许多球迷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穆帅,但是可以预见,这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未来的穆里尼奥可能会有更多这样的动作,不过这样的穆里尼奥或许会更有魅力。

(来自头条号 红魔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