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亲到曼城主场观战 看到鲁尼进球不动声色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官方致敬鲁尼200球

曼城主场被埃弗顿1比1逼平,这对曼联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在伊蒂哈德球场现场见证了这一幕,他到死敌主场来看球可并不多见。

头戴一顶黑色小帽的穆帅,与助手法里亚等人一起坐上了伊蒂哈德的看台,尽管他力求低调,但依然轻松的被现场的摄影以及摄像师们发现。比赛过程中,镜头偶尔给到看台上的穆帅,他始终面无表情。

第35分钟,鲁尼进球了!这一幕想必在穆帅心中引起了波澜,一方面是竞争对手、同城死敌丢球,另一方面则是自己的昔日队长破门,攻入个人英超第200球,但穆帅坐在那里始终表情严肃,看不出他内心的波动与想法。

除了穆里尼奥,曼联功勋名帅弗格森、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都到现场来观战了,比赛后,除了引发争议的裁判,更多焦点集中在鲁尼身上,在两位昔日主帅的见证下,小胖跨越了英超200球里程碑,攻破的还是昔日死敌曼城的大门,难怪他赛后说:这是一个甜蜜的时刻。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