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惨烈!英超六强五家开局折戟 只有曼联金身不破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主裁罗伯特马德力的终场哨响,英超次轮联赛的收官战以曼城与埃弗顿的平分秋色而落下帷幕。新赛季两轮战罢,越发激烈的竞争形势只能用“惨烈”两字来形容!

纵观上赛季排名位列前六的队伍表现,卫冕冠军切尔西首轮便爆冷引发了“斯坦福桥惨案”,2比3不敌伯恩利让球迷们大跌眼镜;联赛榜眼热刺虽然首轮客场顺利拿下纽卡,但上周末在自己的“临时主场”温布利又输给了内忧外患的蓝军;

欧冠区的另外两支球队曼城和利物浦同样好不到哪里去,蓝月亮在首轮旗开得胜后次轮回到伊蒂哈德,在上半场落后一球且少一人的情况下,艰难的逼平了埃弗顿;而红军则是在首轮作客沃特福德的比赛中被对手读秒绝平,丢掉了到手的三分。

新赛季购入锋线杀手拉卡泽特的阿森纳也没有延续首轮获胜的良好势头,枪手在作客“天空之城”的比赛中无奈的吃到了失利的苦果。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上赛季的联赛老六曼联展现出了高人一等的实力。红魔在两轮联赛里主客场分别以同样的比分四球大胜西汉姆联和斯旺西,是唯一一只两战全胜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红魔攻击端火力全开外,防守端也是固若金汤,也是六强中唯一一只保持金身不破的队伍!

新赛季着实惨烈的比拼令球迷们大呼过瘾!当然,正如取得两连胜后穆里尼奥所说的,联赛才刚开始,更大更精彩的好戏还在后头!

(paulbes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