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曼联此王世界最佳中场 5年内赢金球奖

新浪体育

关注

经过一个赛季的适应之后,博格巴逐渐有在曼联踢出符合身价表现的趋势。新赛季里,他2场英超贡献2球1助攻,这样的精彩发挥,也让队友对他赞叹不已。曼联大将马夏尔便认为,博格巴将能在5年内赢得金球奖。

去年夏天,博格巴顶着世界最贵球员的光环(身价今夏被内马尔刷新)加盟曼联,随后的赛季里他出场51次,攻入9球。本赛季,博格巴渐入佳境,英超开局连续进球。看到博格巴表现这么出色,马夏尔对他不吝赞美之词。马夏尔表示:“我会说博格巴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

“博格巴的精神属性非常强大,他也非常相信自己的能力。他是一个大个子球员,不过他的技术却很出色,而且也很有耐力。博格巴还很年轻,所以他还有进步空间,他还能变得更好。”

“如果博格巴能够继续精彩发挥和提升自己,就像他现在正做的一样,那么我认为他在未来五年内,将会赢得金球奖。”现如今,博格巴是曼联中场的绝对核心,不出意外他也将是曼联未来几年的建队核心。若是他能够带领曼联重新复兴,这将给他争夺一些个人荣誉增添不少筹码。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