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鲁尼动情表露红魔心:曼联会享受我这进球的!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官方致敬鲁尼200球

埃弗顿客场1比1逼平曼城,鲁尼打进了个人第200个英超进球,赛后他表示,自己的老东家曼联会很享受自己的这粒进球。

鲁尼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加盟埃弗顿,这次对阵曼城,鲁尼用表现帮助了红魔。“这是一个甜蜜的时刻,”鲁尼赛后说,“我确信,曼彻斯特的红色一边也会享受这个进球的。”

“在比赛之前,如果说能拿一分,那挺不错的,但赛后我们(对平局)有点遗憾。我们感觉本可以坚持到最后,也许再打进一个球,但必须称赞曼城,他们改变了阵型,创造出了一些好机会,让我们感到艰难。”

鲁尼在赛后继续表露着对曼联的感情,他发了一张图片,是自己面对曼城球迷在庆祝,做出倾听的手势,并写道:“看到这样一些熟悉的面孔真是好事”,显然,这是在回应曼城球迷对他的嘘声。值得一提的是,鲁尼个人第50、150、200个英超进球,都是对曼城时攻入的,而那记著名的倒钩破门,还被官方评为英超20年最佳入球。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看台观战,当被问到是否想过重返英格兰队时,鲁尼说:“我们看看吧,现在我专注于埃弗顿。未来几天我会和索斯盖特谈谈,会谈的,看看会发生什么。”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