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想看到曼联落后怎么踢 逆风球才是考验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新赛季英超开季顺利,球队两场比赛全胜,打进了8个进球且一球未失,球迷们都对曼联的状态和表现感到乐观。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却表示希望看到球队丢球,穆帅认为球队踢得太顺了并不是好事,只有逆风球才能检验曼联的成色。

穆里尼奥说:“我希望发生的事情就是看到球队落后,那样我才能看到球队在情绪上的反应。你总会遇到困难,遇到障碍,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现在这一切还没发生。但是先丢一球的话会是不同的挑战,我想要看看我的球员们在那种情况下如何努力改变比赛的结果。看看我们在困难的比赛中,在需要拼到最后一分钟来争取胜利的比赛里是如何表现的。”

“当然了,我对我们赛季开始的表现感到满意,球队展现出的实力给了我更多的信心。但是上赛季我们开局也拿了6分,最终却只排在第6名,这是一个教训。两连胜不是天堂,两连败也不是地狱。”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