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神作!曼联妖王梅西附体 爆种1挑3造神球(gif)

新浪体育

关注
热身赛马夏尔神助攻曼联破门

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今天美国球迷迎来了焦点大战皇马vs曼联。比赛的上半场,马夏尔助攻林加德为曼联取得进球,法国妖王几乎凭一己之力撕开了皇马的防线,进球非常精彩。

回顾这个进球,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罗梅罗后场长传找到费莱尼,比利时中场艰难护球后分给左翼的马夏尔,表演随即开始。马夏尔先后晃过了巴斯克斯,卡瓦哈尔和莫德里奇三位皇马球员,一人杀进禁区腹地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林加德轻松将球送进皇马大门。法国妖王凭一己之力撕开了皇马的防线制造了这个进球,也引来了全场球迷的欢呼。

这个进球肯定让曼联球迷想起了马夏尔红魔首秀对阵利物浦时的破门,当时他也是左翼一挑三击溃了利物浦的防线完成破门,只不过这一次在连过三人后,马夏尔是助攻队友得分。难怪不少球迷会感慨,熟悉的那个马夏尔又回来了。如果马夏尔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曼联或许就不需要在转会市场上苦苦引援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