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看醉!曼联皇马造最喜感点球大战 比谁踢不进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3-2皇马点球大战

国际冠军杯焦点战,曼联遭遇皇马,双方在90分钟内1-1战平,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决胜。结果,双方在点球大战中的表现令人大感意外,曼联5人出场只有2人命中,而皇马5人出场更是只踢进了1个,最终曼联险胜,球迷们都忍不住调侃,这可能是看过的最喜感的点球大战之一了。

回顾点球大战的全过程,第一轮,曼联出场的马夏尔,结果法国人一脚劲射放了飞机,而皇马第一个出场的科瓦契奇也没有把握机会,他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第二轮,曼联小将麦克托米奈的打门被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拒之门外,而皇马小将奥斯卡的打门也被德赫亚挡下,两轮过后双方一个点球都没有踢进。

紧接着第三轮,曼联终于由姆希塔良罚中取得领先,而皇马小将克萨达顶住压力,他的射门尽管被德赫亚扑到,但还是钻进了球网。第四轮,双方又陷入了不进的怪圈,林德洛夫劲射中路被卡西利亚用腿挡出,特奥-埃尔南德斯低射右下角偏出。第五轮,布林德射中路罚入,卡塞米罗憾中横梁,曼联最终在点球大战里2-1险胜。

回顾整个点球大战,双方5轮总计10人出场,竟然只罚中了3个,曼联2个,而皇马只有1个,这样的点球水平绝对有愧于两大豪门的名声。不过球迷们到是津津乐道,不少人吐槽‘这点球大战太喜感了,我可能看了一场假的点球大战。’不知8月8日的欧洲超级杯上,球迷们是否还会看到这样奇异的一幕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