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2将赞卢卡库:他很可怕 能为曼联进20-25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天价加盟曼联之后,卢卡库已经连续两场热身赛取得进球了,其中包括对阵曼城的德比大战。谈到这位国家队队友,曼城两员大将德布劳内和孔帕尼也是不吝赞美之辞。

德布劳内说道:“他会干得很好的,每个人都知道他的能力,他会做好需要做的事情。很明显,他有自己的风格,不要把他和梅西相比。他是个身体强壮的家伙,也会非常可怕。”穆帅曾经提到卢卡库还需要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证明自己,对此德布劳内并不怀疑卢卡库的抗压能力:“关于这些大的转会,会有很多讨论,有人嘲笑他和其他的球员。你知道这些讨论就在那里,但你不能太在乎这些,只需要做好你的工作就行。我认为,他会为曼联一个赛季攻入20-25球,这本身就很说明问题了。如果你看到他的进球效率,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什么,他才24岁?谈到他的年龄,你可能还有这样的反应。”

曼城和比利时的队长孔帕尼则说道:“当你有卢卡库的时候,你就获得了他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和取得进球的欲望。这真是很独特的,他和我同样出自安德莱赫特的青训,因此我也关注了他的成长。关键是他相信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和他本身是不是并没有关系,关键是他对待每一次训练和比赛的态度:如果你认为你是最好的,那么你就永远不会对自己感到满足,因此总会更加努力。这就是他所做的,曼联获得了一位特别的球员。”曼联和曼城的下一个热身赛对手都是皇马,曼联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日,曼城的比赛则在下周三。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