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我和瓜帅一起哭一起笑 你们觉得意外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国际冠军杯热身中2比0击败曼城,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终于完成了在海外的第一次曼市德比交锋。不过,比赛中,穆帅和瓜帅相安无事,让很多期待看他俩“火星撞地球”的人感到失望。

穆里尼奥赛前就曾表示,他和瓜迪奥拉没那么多恩怨,两人还曾是很好的朋友。“对于那些期待靠我们干架而提高销量的人来说,上赛季是个意外。”穆帅说。

“我俩一起工作了三年(在巴萨),这三年里,我们一同为了胜利而欢笑,为了失败而哭泣,我们守护着相同的球队,我们的关系那么的好。”

“在那之后,他成为巴萨主帅,我在一个特殊时期成为皇马主帅,当时一支是欧洲之巅的队伍,另一支是处在麻烦中的巨人。在西班牙这样的国家,因为差异和竞争的关系,这最终成为了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斗争。”

“当我来英格兰后,我绝对确定,这里的竞争,不是曼联对曼城、穆里尼奥对佩普,所以如果你们感到失望,我很遗憾。”

这次在美国实现了曼彻斯特海外德比,让穆帅感到满意。“在中国我们没踢成,但在这里,各方面条件都是现象级的,组织也是现象级的。”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