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哥钦点下任队长:博格巴 穆帅肯定有计划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鲁尼离队后,卡里克成为了曼联的新队长。不过穆里尼奥并没有任命球队的副队长,考虑到卡里克的年纪以及他只剩一年的合同,未来谁会成为曼联的新队长一直是个疑问。卡里克本人接受采访时则提出了自己心中的人选,博格巴。

卡里克说:“博格巴的风度,个性以及信心都足以承担起队长的责任。我确定主教练正在制定一个长期的计划,让某个球员接班我,博格巴可以成为曼联的队长。”

“当然了,你需要的是一群人来领导球队,而不是只有一个人,而博格巴肯定是这其中之一。你需要保持内心的信念和自信,当你遭到批评时,你必须克服这些困难,继续战斗,足够强大做好自己的工作并且相信自己。”

“很显然博格巴是个自信的家伙,随着时间的退役,他会成为一名曼联的伟大球员。从他小时候起,我就认识他了,此后他经历了很多事情,踢了很多不同的足球。去年他回到了这里,他还需要时间调整,我们已经看到了他的进步,下赛季他会继续提高的。”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