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催促曼联:我想要更多新援 越早签越好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季前热身赛第三场比赛,凭借卢卡库和拉什福德进球,红魔2-0击败了同城对手曼城。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和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穆里尼奥说:“这是一堂非常好的训练课,这就是我们在准备季前赛时想要的。先和美国大联盟的球队踢两场比赛,然后开始和世界最好的那些球队比赛,这是非常棒的。他们有非常好的球员,他们可以踢出高水平的足球,我们必须表现更出色,尤其是上半场,比赛质量很高,强度也很好。球员们都有些疲惫。我很满意,我确定瓜迪奥拉也是如此。球迷和球场都很棒,主办方也很好,双方都没有球员受伤,一切都很好。”

穆帅也表示,及早完成新球员的签约可以让球队获益良多,他说:“看到队员们,看到卢卡库和林德洛夫,我会说我喜欢整支球队。如果我能再得到一名球员,我就不会要求两名。但行动要快,因为你们看,新援已经与其他队员们有很好的了解了——比如博格巴传球给卢卡库的时候。”

当被问到是否会有新援加入季前备战时,穆里尼奥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这不是我控制的事情。卢卡库和林德洛夫及时的来到这,这不是我的功劳,是伍德沃德和球队的功劳。我感谢他做了很棒的工作,带来了两位重要的球员。但是我们需要更多,当你看到其他的英超球队,像曼城,利物浦和西汉姆,他们得到了很多好球员,很多重要球员。切尔西也买了3名很有经验的球员。我现在在思考英超首战面对西汉姆的比赛,他们得到了乔哈特,埃尔南德斯和阿瑙托维奇,看起来他们也想要赢得英超冠军。这些球队在市场上都表现很出色。我在等待着更多。”

话虽如此,穆帅也承认想要快速签下更多球员很难,他说:“是的,不过这对其他俱乐部而言也一样。不是说我不了解处境的困难,我了解这是什么情况。除非马上满足其他俱乐部高额的要价,否则签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我们也看到有的俱乐部是不愿意进行谈判的。尽管转会窗到8月31日才关闭,但我更希望在转会窗开启的第一天就着手相关工作。毕竟卢卡库早一点来,比在8月29日才来,差距是很大的。”

而当被问到还想补强哪个位置时,穆帅说:“对不起,这不能告诉你。”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