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新版黑风双煞!穆里尼奥靠这两把刀打天下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之前说会在季前赛试试卢卡库与拉什福德的组合。果然在面对强敌曼城时,穆帅使用了这两把尖刀。结果正是这两人各入一球帮助红魔2-0战胜曼城。虽然季前热身赛的参考价值有限,但是卢卡库和拉什福德的新版黑风双煞的组合,还是非常值得曼联球迷期待的。

之前两场热身赛,拉什福德与卢卡库表现都相当出彩。拉什福德第一场梅开二度,而卢卡库在第二场完成了在曼联的处子球。但这两人之前各打45分钟,恰好错过了合作的机会。此役,穆里尼奥将拉什福德安排在边锋的位置,两人终于联袂登场。这对红魔新组合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曼联的两粒进球就是由这两人完成。卢卡库的进球非常霸气,而且简单粗暴。曼联后场长传,卢卡库跑动的时机恰当好处,随后抢在对方门将之前将球顶一下,其实最后一下的射门难度非常大,球的角度并不是很大,而且在两名曼城球员准备堵门,但卢卡库展现了出色的射术,将球稳稳地轰入了球门。这已经是他连续第2场为曼联破门。

你方唱罢我登场,拉什福德也不甘示弱。第39分钟,姆希塔良在反击中带球斜传,拉什福德接球之后稳稳地将球打入球网。当姆希塔良带球时,卢卡库的牵制作用非常明显,有三名曼城球员围绕在比利时前锋的周围,这样才有拉什福德轻松打门的机会。而放在上赛季,这个机会就这样的浪费了。所以正像穆里尼奥所说的即使卢卡库不进球,他在场上做得也都是正确的事情,也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下半场两人还有精彩的表现。拉什福德在右侧边线附近的吊门技惊四座,球被曼城门将埃德松神勇扑出。之后,卢卡库在禁区附近的射门也击中了横梁。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卢卡库与拉什福德都能够打入2球。

但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数据并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这两人第一次合作就能够有如此这般惊艳的表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上赛季,曼联在38场联赛中仅仅打入55球,甚至比伯恩茅斯等保级球队进球数还要少,但随着卢卡库的加盟,拉什福德的蜕变,曼联在新赛季的攻击力非常值得期待

在社交媒体上,外国的网友对于拉什福德与卢卡库的精彩表现也炸开了锅。有位网友说:“拉什福德与卢卡库的威力将是巨大的,两人都是一流的前锋。”另一位网友称:“卢卡库比伊布更有冲击力。对方很难防守拉什福德与卢卡库两人。”

拉什福德与卢卡库的组合的确变化非常多。拉什福德能够打两个边锋,而且还能够打二前锋,跑位相当的灵活,而卢卡库是一个完美的终结者,能够把对友的传球转化为进球。当年,曼联阵中的威震四方的黑风双煞约克与科尔,而如今新曼联阵中也出现了两位黑风双煞拉什福德与卢卡库,他们能否上演一段新的黑风双煞传奇?无比令人期待。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