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主力阵容已现雏形!不买人穆帅就这么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夏季第3场热身赛,曼联迎来了同城死敌曼城。最终红魔以2-0战胜对手,相比于前两场热身,穆里尼奥和曼联此役显然拿出了更重视的态度,在首发上,穆帅也几乎摆出了现有的最强配置。如果此后没有新援加盟的话,曼联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或许已经可以看出雏形了。

此役,曼联排出了4-2-3-1的主力阵容,这基本会是新赛季穆帅最常用的阵型了。德赫亚守门,后防线上分别是瓦伦西亚、斯马林、林德洛夫与布林德,两名后腰是博格巴与埃雷拉,三名攻击型前卫是林加德、姆希塔良与拉什福德,卢卡库一人突前。ESPN记者罗博-道森就指出:“除了坐板凳的拜利,今天这11人可能就是曼联现在最好的首发了,也是新赛季征战英超的主要阵容。”

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曼联虽有起伏,但总体来说还是可圈可点,特别是这套阵容第一次磨合,表现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没有新的球员加盟,在穆帅主要推行的4231的阵型打法下,曼联这套首发可调整的地方也就很有限了。

具体来说,曼联如今的中场组合是比较稳固的,无论未来是否有强援加盟,博格巴与埃雷拉都会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费莱尼和卡里克则会更多的充当替补。当然在转会市场上曼联依然还是寻觅新的后腰,如果有强力后腰加入的话,不排除后穆帅会改变现有阵型的可能。

后防线上穆帅的选择也很清晰,拜利本场没有首发,但他应该是曼联新赛季的主力中卫,与他搭档的可能会是林德洛夫,也可能是斯马林或琼斯,具体要看几个人季前赛的表现。右后卫上,主力是瓦伦西亚,这是可以确定的。在左后卫位置上,布林德将占据一个首发的位置,卢克-肖目前仍然还在恢复当中。而在替补席上,还有后场的万金油达米安可用,他能够随时顶替瓦伦西亚与布林德的位置。

攻击线上,卢卡库出任中锋无悬念。他身后的的三个位置中,姆希塔良会锁定一个主力,今天的比赛中,穆帅安排姆希塔良踢前腰的位置,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伤愈复出后的马塔也可以踢这个位置。两翼上,拉什福德与林加德一左一右。从曼联的阵容配置上来看,两翼或许是存在最大变数的地方,除了林加德和拉什福德,曼联还有马塔和马夏尔,尤其是马夏尔有很大潜力。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拉什福德和林加德在穆帅心中的排位现在在马夏尔之前。

当然,这只是就目前曼联的阵容做出的预测。不排除曼联还将会在今年夏天引援,穆里尼奥说曼联其实引援工作只完成了50%,还会有2到3名球员加盟球队。不管怎么说,曼联的战斗力要相比于上赛季已经有了明显的增加。新赛季的红魔值得期待。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