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坛5大神锋:伊布只能排第5 苏神PK莱万谁更强

新浪综合

关注

不管在哪座球场,一个强力中锋都是球迷们的宠儿,他们为球队攻城拔寨,直接带来进球与荣誉。因此,一位好的中锋也很容易被吵到天价,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当今足坛的五大神锋。 

(注:由于是纯中锋的盘点,类似梅西、内马尔这样介于9号和10号间的球员不被计入。)  

NO.5伊布拉希莫维奇(自由)  

宝刀未老这个词,如今实在是太适合这位瑞典神锋了,即便来到曼联时就已经34岁高龄,但他依旧展现了相当出色的状态,初来乍到就成为曼联的锋线大腿。虽然如今由于重伤成为了自由球员,但瑞典神塔的斗志并没有衰减,我们有理由相信复后的他依旧可以驰骋沙场。  

NO.4迭戈·科斯塔(切尔西)  

迭戈·科斯塔是当今足坛最著名的刺头,但没人会否认他是如今足坛最出色的杀器之一,在近三年切尔西两夺英超的过程中,迭戈·科斯塔的功劳都不可磨灭。当然,如今他已经和切尔西撕破脸皮,他的下家很可能是旧主马德里竞技。 

NO.3伊瓜因(尤文图斯)  

不管是作为主力还是替补,从刚到欧洲开始,伊瓜因就始终保持着他超高的进球效率,从2008/09赛季开始,他连续9个赛季联赛进球超过10个,上赛季更是用24个联赛进球帮助老妇人卫冕了意甲冠军。  

NO.2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  

当今足坛,有谁能在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中完成大四喜的神迹?只有波兰前锋莱万做到了。在如今的拜仁,他也是锋线最稳定的杀手,在他的帮助下,拜仁在德甲赛场上难求敌手。 

NO.1路易斯·苏亚雷斯(巴塞罗那)  

当巴萨为苏亚雷斯支付8000万欧元的时候,不少人都对这笔转会持着怀疑的态度。但从解禁的第一天开始,路易斯·苏亚雷斯就征服了所有人,他超强的得分效率和任何条件下都能完成射门的射门技术,让巴萨的锋线变得更加全面。说他是当今中锋第一人,并不为过。  

(来自 新浪看点 小易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