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心仪之人被标5000万 舍顶薪一心只想去伦敦

新浪综合

关注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曼联猎物、埃弗顿球员巴克利在听了波切蒂诺的计划之中被深深打动,球员渴望今夏能够转投热刺。

巴克利与太妃糖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但是太妃糖为球员标价5000万英镑,热刺并不打算支付这么高的费用,热刺方面认为仅剩一年合同的巴克利转会费应该在1500万英镑左右。

除了转会费,球员的薪资也是个问题。巴克利在太妃糖的周薪是6万英镑,而热刺的顶薪球员凯恩与洛里的周薪也只有10万英镑,巴克利不可能一加盟热刺就成为顶薪球员。

两家俱乐部可能会在转会费上做出妥协,而如果想要使转会成行,巴克利本人也必须降低薪水要求。

虽然曼联也想得到巴克利,但是球员担心去曼联他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热刺是他的首选。穆里尼奥十分欣赏这名英格兰国脚中场,但5000万镑的标价也使得曼联望而却步,该报表示,红魔在标价低于2000万镑时才会出手。

(来自 足球部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