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夏尔拒绝国米挖角:留在曼联 为主力而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与曼联商谈佩里西奇的转会时,国际米兰方面要求红魔将马夏尔加入交易,不过,无论是红魔还是球员本人,都不想这样做。

马夏尔的堂兄弟在推特上发信息确认,国际米兰想要马夏尔,但该推特同时称,马夏尔现在专注于曼联的赛季准备期,他要努力争取获得主力的位置。

《太阳报》称,曼联不想将马夏尔与佩里西奇的交易关联起来,穆帅想要克罗地亚边锋,但同时对法国人也保留着希望。毕竟马夏尔才21岁,还有过那么出色的处子赛季表现,曼联上下对他仍有期待。

马夏尔在来到曼联的第一个赛季中打进17球,是队内的头号得分手,但在上赛季,他在穆帅手下出场时间被削减,只有18次英超首发,打进过4个联赛进球。

马夏尔平时给人印象腼腆内向,但这其实只是“假相”。据穆里尼奥透露,在更衣室里,马夏尔是最会搞怪逗人的球员之一,这样的性格也许有助于他应对挫折,承受压力并走出起伏期。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