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日报:曼联PK巴萨争抢中场大师 接班卡里克?

新浪综合

关注

佩里西奇交易再起波澜

曼联求购佩里西奇的事情又起波澜。本来国际米兰已经同意了以4000万英镑+450万的附加条款出售克罗地亚人。但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国际米兰突然变卦了,要求曼联把马夏尔加入到交易之中,这可能会使得这笔交易最终流产,而佩里西奇的名字也出现在国米中国之行的行列中。

马夏尔尽管不再是曼联的绝对主力,但他的未来曼联依然十分看好。更何况曼联当时引进马夏尔时,总共花了8000万欧,今年1月份他们拒绝了塞维利亚的租借请求。

曼联准备收购维拉蒂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准备收购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蒂。据悉,曼联的首席球探之一何塞-马约加已经和维拉蒂的经纪团队举行了会谈。曼联希望能够增强中场的控制力,维拉蒂是个非常合适的人选。

维拉蒂近日对于自己未能转会十分不满,他正准备解雇自己的经纪人,从而聘请拉伊奥拉。这对曼联来说或许是个机会,拉伊奥拉这两个夏天为曼联带来了伊布、姆希塔良、博格巴与卢卡库。但曼联要面对巴萨的竞争。

马塔评选曼联英超最佳阵容

马塔近日评出了曼联在英超时期的最佳11人,在现役球员当中有只有德赫亚一人入选,此外刚刚离开的鲁尼也榜上有名,马塔使用的阵型是3-5-2。

马塔选择的最佳十一人如下:

后卫:布鲁斯、维迪奇、费迪南德

中场:贝克汉姆、罗布森、斯科尔斯、吉格斯、C罗

前锋:鲁尼、坎通纳

穆帅十分满意小魔兽

在昨天的一场夏季热身赛当中,曼联以2-1战胜了盐湖城。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的卢卡库打入了他在曼联的第一粒入球。穆里尼奥对于小魔兽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进不进球并不重要,他在场上所做的一切都是我喜欢的,进球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他是那种真正意义上解决问题的前锋,他已经是顶级中锋了。”

卢卡库则说:“进球是我的工作,而现在工作完成了,我感觉越来越好。”

社媒花絮:

林德洛夫昨天过生日,曼联为他举行了小型的生日聚会。林德洛夫十分高兴,他写道:“谢谢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们,我在美国一切都很好。”

当年今日:24年前曼联破纪录签下罗伊-基恩

1993年7月19日,曼联宣布以375万英镑诺丁汉森林引进罗伊-基恩,当时他打破英国足坛引援纪录。这位爱尔兰传奇球星在曼联效力12年,一共赢得过1座欧冠冠军、7座英超冠军和4座足总杯冠军。

(来自 搜达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