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拉伊奥拉旗下又添顶级巨星 又可以敲曼联一笔了?

新浪综合

关注

今夏超级大牌经纪人、人称“死胖子”的拉伊奥拉在转会市场呼风唤雨,一手操控了卢卡库加盟曼联的交易,还为多纳鲁马索要了高薪留队,可谓一时风头尽出,赚得盆满钵盈。

今日凌晨又一位大牌球员转投拉伊奥拉旗下,今夏转会受阻从而与俱乐部闹出误会的维拉蒂,正式宣布解雇原经纪人,聘请拉伊奥拉为自己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旗下再添重将。

此前,维拉蒂的原经纪人迪坎普里因指责巴黎高层,使得维拉蒂与俱乐部关系紧张,迫使维拉蒂向俱乐部公开致歉。更重要的是,维拉蒂的转会进程没有半点进展,在薪水方面也未见变化。

此次聘请拉伊奥拉为经纪人,不禁让人对维拉蒂的转会前景大为看好,毕竟最近几年,只要是确实想走的球员,拉伊奥拉都有本事将旗下球员送到新的俱乐部,不仅球员加薪,自己还得到超高的佣金。

目前,拉伊奥拉和曼联、AC米兰两家俱乐部走的最近,而这两家都是今夏的大买家,曼联正好在追逐后腰,不知穆帅对维拉蒂有无兴趣。至于之前一直风传要买维拉蒂的巴萨,恐怕一时无法满足其高昂的转会费和佣金了。

(来自 英超那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