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加入8000万先生争夺战?这强人能帮红魔挖角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球员维拉蒂已经宣布聘请知名大鳄拉伊奥拉担任自己的新经纪人。今夏,维拉蒂在转会问题上和巴黎闹得很不愉快,这或许是他更换经纪人的主要原因。

维拉蒂本人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写道:“我宣布,我在体育方面的利益今后将只由拉伊奥拉先生负责打理,即刻生效。感谢迪坎普利先生在此之前所做的优秀工作,我想重申一下我对他的尊重并未改变。”

今夏维拉蒂因为闹转会的问题与巴黎高层相处得很不愉快,维拉蒂本人最终发布了道歉视频回到了球队参加训练,场面一度很难堪。法国媒体还爆料称,维拉蒂会和巴黎续约,但是巴黎提出的要求是维拉蒂必须炒掉经纪人。最终维拉蒂也的确这么做了。

不过维拉蒂的新经纪人拉伊奥拉更是个难缠的角色。拉伊奥拉本人近两年和曼联走得很近,因此近来也有不少关于曼联加入维拉蒂争夺的传闻。无论如何,有了拉伊奥拉的助阵,日后维拉蒂的未来或许就更难被巴黎掌控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