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国米主帅:佩里西奇转会完全公开 一切都在台面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米官方公布了亚洲行的28人名单,球迷关注的焦点人物佩里西奇并没有缺席。他会和球队一起前往中国参赛。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米主帅斯帕莱蒂也对佩里西奇的问题做了回应。

早前被问到佩里西奇的转会问题时,斯帕莱蒂就表态过:“有关他的情况你们记者都一清二楚,一切都被摆上台面了。”这被视为斯帅公开承认佩里西奇可能离队的暗示。不过两家俱乐部如今显然没有谈妥,佩里西奇还是跟随国米前往了中国进行热身。

斯帕莱蒂也对此前佩里西奇短暂缺席国米训练营的情况作出了澄清,他表示关于佩刀牙疼的报道是属实的。斯帕莱蒂说:“佩里西奇的问题,我不会说谎,他的确有些牙齿的问题,球迷们必须知道这是事实。”

而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行,斯帕莱蒂说:“我更想要和球队多些时间磨合,但是有些品牌需要,我们必须启程。我们需要调整,就像AC米兰一样,我们也会找到国米的新大本营继续训练。关于转会?我们会期待着一些新签约,并尽力完成。”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