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称曼联第三签达协议!4000万将签名将飞翼

新浪体育

关注
佩里西奇个人集锦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和国际米兰已经就佩里西奇的转会初步达成一致,这位克罗地亚边锋有望成为红魔今年夏天的第三笔引援。

《每日邮报》的说法是,在数周的谈判后,曼联和国际米兰“接近达成转会费协议”,具体金额是3950万英镑,另外有450万英镑的浮动追加。佩里西奇预计会撤出国米的中国之行,而等待飞往美国与曼联会和。

《太阳报》则直接称,曼联和国米“已经达成协议”,转会费为4000万英镑,克罗地亚边锋即将成为卢卡库和林德洛夫之后穆帅的第三签。该报披露,佩里西奇加盟曼联后的周薪将是10万英镑。

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佩里西奇离开国米训练营,回到克罗地亚,理由是找牙医治疗牙齿脓肿。周二他预计会回到国米的训练基地报到,是否跟随国米飞往中国南京,则要看与曼联交易的进展情况。红魔方面希望,能尽早完成交易,这样克罗地亚人就不必跟随国米飞到中国。

《每日邮报》称,国米此前坚持要价4800万英镑,同时要求租借马夏尔,但如今他们和曼联基本达成一致,并且开始另寻替代者。该报称,拉齐奥的凯塔-巴尔德将转会至国际米兰,为佩里西奇离队扫清道路。

佩里西奇小资料

1989年2月2日出生于克罗地亚斯普利特,28岁,左边锋,效力过索肖、布鲁日、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等队,2015年以1350万英镑加盟国际米兰,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57次,打进16球;上赛季为国米打进11球。克罗地亚传奇苏克对他的评价是:“佩里西奇令人难以置信,他能一个动作过掉三个后卫。”

(legion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