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罢训?曼联猎物疑似逼宫国米:放我去曼联吧!

新浪综合

关注

曼联一直希望得到国米边锋佩里西奇,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佩里西奇也希望加盟曼联。毕竟,下赛季国米没有欧冠可踢,而去到曼联,则可以在欧冠赛场上驰骋。 

不过,曼联的报价一直无法达到国米的要求,国米索要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曼联则不愿意拿出这么多钱。近日,国米要求曼联用马夏尔加钱换,这更是异想天开。 

而今天下午,《意大利足球》等多家媒体报道,佩里西奇已经离开国米训练基地,而国米官方声称,佩里西奇是因为牙疼才离开的。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因为牙疼离开可以理解,不过国米下面的表示有点玩味了,国米表示佩里西奇已经飞回克罗地亚治疗牙疼,而且会错过对阵纽伦堡的热身赛。 

牙疼还需要从米兰飞回克罗地亚?米兰的医疗条件就那么差?国米就没有队医?而且,牙疼的厉害的话,还有心情等那么长时间? 

佩里西奇的牙疼,或许只是对国米高层的一种逼宫,只不过还没有到撕破脸皮的地步,佩里西奇希望国米可以放自己走。也或许,佩里西奇真的有点牙疼,因为最近的事情太多,俱乐部不让转会又太烦,事多了又心烦就容易上火。而按照中医的说法,牙疼可不就是上火了吗? 

(来自 新浪看点 红魔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