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国米向曼联坐地起价:想要佩里西奇?拿马夏尔换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称曼联转会只完成了50%,他还需要两名球员,其中一个位置就是边锋。据悉,目前曼联在边锋位置的头号目标是来自于国际米兰的佩里希奇。但蓝黑军团也开出了自己的价码:就是让马夏尔加入到交易之中。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追逐佩里希奇已经接近于3周了,红魔的报价已经提高到了3900万英镑,但国际米兰紧咬着4800万英镑的价格不放。尽管佩里希奇已经向国米摊牌希望自己能够转会曼联,他已经与斯帕莱蒂表态了。在昨天国际米兰的全体队员全影中,佩里希奇一个与全队站着远远的,很不合群表情还十分地尴尬,他的心已经不在国际米兰了。

由于转会费不足,国际米兰提出让曼联把马夏尔加入到转会的交易中。但这个条件可能曼联根本无法满足,马夏尔尽管上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中失宠,不再是绝对的主力,在联赛中只有18次首发打入8球。但曼联对他的未来依然十分看好,他仅仅只有21岁。上赛季,塞维利亚等人租借马夏尔,也都被穆里尼奥拒绝,穆帅认为马夏尔是一块需要雕琢的玉,他不愿意马夏尔离队。

所以一切的问题还是要回到转会费上。《天空体育》称,只要曼联愿意将佩里希奇的价格提升至4500万英镑时,国际米兰才有可能放人。否则的话,莫拉塔的故事将在今年夏天再重演一遍。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