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为父亲抬棺最后送行 那一刻他几乎再次落泪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二,穆里尼奥父亲菲利克斯的葬礼在葡萄牙塞图巴尔举行,穆帅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再送父亲最后一程。

菲利克斯于周日晚去世,享年79岁。在葬礼上,穆里尼奥为父亲抬棺,儿子小若泽和女儿小马蒂尔德随后也加入了抬棺的队伍,妻子马蒂尔德则一直在旁随行。在将父亲棺材抬出车子的一刻,54岁的穆帅十分悲痛,几乎再次落泪,他亲手为父亲盖上了一面旗子,并与他人一起,将棺材抬向教堂。

此次参加葬礼的,有一些穆帅在足球圈的朋友,包括曼联助理教练西尔维诺-劳罗、曼联守门员教练埃米利奥-阿尔瓦雷兹-布兰科和前皇马时期助教艾托尔-卡兰卡等。对菲利克斯的去世,曼联俱乐部官方也表达了哀悼。

菲利克斯生前的健康状况一直不好,在过去几个月,穆里尼奥频繁的在英格兰和葡萄牙间往返去看望父亲。此次葬礼结束后不久,穆帅又要回到曼彻斯特,为季前的一系列备战做准备。

7月8日,曼联全队将在卡林顿基地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之后他们将飞往美国进行巡回赛,对手包括洛杉矶银河、皇家盐湖城、曼城、皇马和巴萨。随后,红魔还有两场热身赛(在奥斯陆对阵挪威瓦勒伦加、在都柏林对桑普多利亚),8月8日,穆帅的球队将在欧洲超级杯中与皇马争夺冠军,拉开新赛季的大幕。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