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曼联新阵曝光:改踢433 切尔西送冠军拼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一个赛季,曼联主打4231阵型,但受限于人员配置等因素,红魔的战绩并不出色。今年夏天,曼联将按照穆里尼奥的要求,引进合适的强力新援。现如今,曼联新赛季的阵型,随时人员配置的明确化逐渐浮出水面。

《太阳报》根据曼联的转会情况,发表文章分析了曼联新赛季的战术和首发。红魔新赛季的首发阵型,极有可能将是:德赫亚;罗霍、拜利、林德洛夫、瓦伦西亚;埃雷拉、马蒂奇、博格巴;拉什福德、莫拉塔、姆希塔良。

这篇文章分析指出,马蒂奇将是曼联新阵极为重要的一块拼图。他的存在,将能解放博格巴。在过去一个赛季,埃雷拉进步明显,他加上马蒂奇,足以让博格巴身后有充足的防守力量。上赛季,曼联中场很大的一个问题便是,博格巴既要支援曼联进攻,又得花费精力支援防守,这使得他的表现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在马蒂奇加盟后,这个问题将不复存在。

《太阳报》认为,曼联新赛季的战术将会是4-3-3,马蒂奇搭配埃雷拉、博格巴的中场,攻守兼备。至于前面的三叉戟,拉什福德、莫拉塔加姆希塔良也让人期待,要知道曼联现在还和国际米兰边锋佩里西奇联系在一起,若红魔也能顺利引进他,那么他和拉什福德的存在(竞争一个首发),将能让曼联左侧有足够的实力。

现如今,曼联要做的便是加紧买入马蒂奇和莫拉塔,前者加盟看起来已无悬念,甚至本周就有可能宣布(《卫报》等英媒均确认),至于莫拉塔,现在看起来曼联的报价已和皇马要价差距不大,红魔距离买下莫拉塔,也只剩很小距离。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