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皇马对曼联提价 莫拉塔急了要和皇马摊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莫拉塔转会风波,英格兰媒体报道称,曼联与皇马的谈判陷入僵局,原因是皇马对莫拉塔的定价又有提升,涨到了7950万英镑(即9000万欧元),而这让莫拉塔本人感到烦躁和焦急,他决定自己介入这次转会。

此前西班牙媒体称,皇马对莫拉塔转会的态度是,我们不想卖,曼联非要买的话,就得砸出大价钱,这个“大价钱”之前是7000万英镑,但现在又变成了近8000万镑。显然,手握主动权的皇马,给曼联又出了个难题(曼联报价为6300万英镑)。英国《太阳报》评论称:这有可能是皇马不放人的手段而已,因为主教练齐达内并不想失去莫拉塔。

虽然英国媒体认为,一个在皇马打不上主力的球员,要价8000万英镑有点离谱,但莫拉塔的交易有些特殊,主动权在皇马手里,伯纳乌本不想卖,但曼联非要买,那恐怕只能接受漫天要价。

唯一的变数是莫拉塔本人,只有西班牙人主动出击,才能改变眼下这种局面。事实上,莫拉塔对转会迟迟没有进展也有些急了,他甚至缩短了自己在伊比萨岛的蜜月,把新娘阿莉丝一个人扔在岛上,自己飞回了马德里。

英西媒体同时披露,莫拉塔此次行动,就是为了介入这次转会,甚至不惜和皇马摊牌,他的心已在曼联一方。《阿斯报》披露,过去一个月,穆里尼奥和莫拉塔多次通电话,西班牙人本人非常想来老特拉福德,同时他不希望自己的转会风波无休止的拖下去,他的经纪人已经告知皇马他想离开,但如今皇马在价格上的“设卡拦截”,让莫拉塔感到不快。

可以说,现在的局势已经明朗,曼联想买,球员想走,但皇马不愿轻易放人,接下来,有可能出现莫拉塔与皇马正面“交锋”的情况,当然,这取决于球员本人转会的渴望有多强烈,如果莫拉塔并非去意已决,那么也不排除齐达内与皇马说服他留下、让曼联白忙一场的可能。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