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马竞邀请伊布加盟!明年复出后PK皇马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伊布自从本赛季四月份在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受伤后,便一直受膝前韧带的伤势困扰,也正因此,曼联队决定不与伊布续约,伊布又恢复了自由身。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伊布知道明年一月份才能回归球场,而他的谈判桌上,已经收到了多家美国大联盟球队和中超球队的报价。

《都灵体育报》还称,除此之外,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同样对伊布十分感兴趣。马竞因受转会禁令处罚,在2018年1月份前,将不能进行球员引进。而伊布1月份回归赛场的时间节点也正好与马竞解禁的时间相匹配,这样一来,对马竞来说,在冬季转会窗免费引进一名强力前锋将会是非常好的选择。

年过35岁的伊布本赛季在曼联发挥依旧出色,各项赛事中出场46次,打进28球。此前伊布与曼联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而以伊布出色的发挥,原本也很有可能继续为红魔效力一年,但无奈“伤病猛于虎”,曼联经过慎重考虑后没有触发续约1年的选项,伊布也再次成为了自由球员。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