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下任队长是他!穆里尼奥靠他领导新红魔

新浪体育

关注

鲁尼在曼联的未来,依然处在迷雾之中,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经被穆里尼奥排除出了主力阵容。在这种情况下,他在今夏有很大可能离开曼联。那么在鲁尼离去后,谁来担任曼联队长呢?如今ESPN给出了答案。

ESPN表示,鲁尼在曼联的职业生涯,看起来即将画上句号。在这种情况下,曼联需要选出新队长。目前,有可能成为曼联队长的人选似乎并不少,卡里克、瓦伦西亚、埃雷拉、德赫亚和博格巴等人,都是潜在的队长人选。

不过ESPN分析指出, 卡里克已经35岁,看起来已无法继续担任曼联主力。而瓦伦西亚尽管是曼联第三队长,但他在英国居住了十多年后,依然无法用英语说出一句完成的话,这让他成为队长的可能性很小。埃雷拉看起来有一定竞争力,他是曼联的场上节拍器,而且在记者和球迷之间的人缘很好。

但是,曼联新任队长的最可能人选,却是博格巴。ESPN表示,博格巴经过上赛季的磨练后,将会越来越有自信和声望。而且毫无疑问的是,曼联将会围绕他打造新红魔,这意味着他将会是曼联未来的场上领袖。不仅如此,博格巴还很年轻,他才24岁,还有着很长的职业生涯,很多人将他视为曼联未来十年的主力支柱。此外,博格巴出身曼联青训,这些因素都有助于他成为红魔新领袖。

不过想要成为曼联新队长,还得用实力说话,博格巴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他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踢出让球迷满意的表现。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