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帅钦点悍腰仅是曼联备胎 买2人失败才选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无限接近签下切尔西后腰马蒂奇,《卫报》甚至认为本周马蒂奇就会接受体检,并宣布正式加盟曼联。《电讯报》也对曼联签约马蒂奇的幕后故事做了揭秘,实际上他并非是曼联在中场引援上的头号目标。

《独立报》此前就已经揭秘过,穆里尼奥在三月份就已经给曼联提供了一份包含25人的引援候选名单,实际上穆帅本人只想引进3-4名球员,不过为了让曼联在谈判和引援计划中更有弹性,在每个想要引援的位置,穆帅都提供了多个选择。

《电讯报》就称,在后腰位置,穆里尼奥计划中的第一选择是热刺球员戴尔,第二选择是罗马悍将纳英戈兰。曼联也曾经先后尝试求购这两位球员,不过迟迟无法取得进展。在这种情况下,曼联转而求购马蒂奇。

在切尔西时代,穆里尼奥便是马蒂奇的伯乐,他将马蒂奇带到了切尔西并携手拿到了英超冠军。而今,切尔西接近签下巴卡约科,这意味着马蒂奇不再是孔蒂的首选,曼联愿意拿出4000万镑左右的转会费,交易谈判进行的很顺利。

切尔西引进巴卡约科只花了3500万镑,卖掉马蒂奇可以帮助他们收回收购巴卡约科的成本且还能净赚500万。而曼联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悍腰,且熟悉英超的马蒂奇没有任何磨合和不适应的风险,双方可谓各取所需。

《电讯报》称,马蒂奇在曼联可以得到超过15万镑的周薪,他非常高兴能够和穆里尼奥再次共事。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