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国米死扛曼联挖角!不给5000万别想买走这飞翼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收购佩里西奇的交易依然没有看到什么进展,红魔和国米之间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分歧很大,如今看来这笔交易的关键就看两家俱乐部谁更有耐心了。

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过,曼联向国米提供了一份3000万欧元的报价求购佩里西奇,但被国米拒绝。国米坚持给佩里西奇标价5000万欧,曼联则认为这个价格难以接受。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财政公平的要求,国米必须在月底前套现3000万欧,如今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国米相信通过出售其他球员可以凑齐3000万欧,这样球队甚至可以让佩里西奇续约留队。佩里西奇目前的年薪为400万欧,国米愿意给他涨薪至500万欧,合同延长至2021年。

据悉佩里西奇的经纪人愿意与国米讨论续约一事,但是球员本人仍然倾向于在今夏离队。曼联和国米之间的拉锯战可能会继续持续下去。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