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穆帅拒放曼联多面手转会 将亲自劝他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失去阿尔维斯后急需补强边卫,意大利媒体称他们看上了曼联边后卫达米安。英媒此前的消息也称,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达米安愿意考虑转会尤文图斯。不过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穆里尼奥并不希望达米安离开,他愿意和达米安对话说服他留下。

《太阳报》称下个月曼联全队回到卡林顿基地集结时,穆里尼奥的首要任务就是确定达米安的未来。尽管尤文希望引进达米安,达米安本人对此也不排斥。但穆里尼奥相信达米安仍是曼联阵中非常有用的一员。

达米安可以踢左后卫,右后卫,也能够客串中后卫。他的存在极大的增加了曼联的后场深度。尽管进攻不是达米安的强项,但单论防守,意大利的人的表现并不差。

另一方面,此前《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尤文求购达米安的报价只有2000万欧。在转会市场如此膨胀的今天,这样一个万金油的球员,这样的价格,穆里尼奥自然不愿放他离队。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