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弗格森退休坑惨曼联大腿!真连哄带骗签了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荷兰球星范佩西在2012年夏天转投曼联,并在老特拉福德圆了自己的英超冠军梦。不过老爵爷弗格森在2013年夏天退休,红魔陷入了挣扎,范佩西更是被范加尔扫地出门,令人唏嘘。《每日镜报》揭秘,当年弗格森说服范佩西加盟曼联时曾经承诺自己短期内不会退休,但是爵爷显然食言了,不知范佩西是否因此而后悔过。

范佩西说:“我之所以决定去曼联就是因为弗格森爵士在那,他告诉我他会再执教三年,这是促使我做出决定的重要原因。当然,在足球世界里,事情是可以变化的。你可以给自己规划道路,但是你不能给你的教练规划道路。”

弗格森在自传中也透露的这一点,当时他并没有计划退休,但是事情在后来起了变化,弗格森写道:“我告诉我的球员们,我希望我没有让你们中的一些人感到失望,因为你们加盟时也许认为我会留下。我曾告诉范佩西和香川真司我不会很快退役,我当时说这话时也是真实的。”

2012年的十月份,弗格森的妻子凯茜的姐姐逝世,为了妻子和家人,弗格森做出了退休的决定。这些显然都是爵爷原计划之外的事情。不过对于范佩西以及香川真司等球员来说,弗格森的退休极大的改变了他们的生涯,他们本可以在曼联获得更大的成功,但是在弗格森离开后,他们的红魔生涯就不太顺利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