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揭秘巴萨当年签小罗内幕 全因求购贝克汉姆失败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2003年曾经无限接近签下罗纳尔迪尼奥,不过最终还是被巴萨截胡。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近日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揭秘了其中的一些内幕,他声称当年巴萨本想从曼联签下贝克汉姆,但迟迟无法得到答复后最终转而求购小罗。曼联在那个夏天失去了小贝,也没有挖来小罗。

拉波尔塔在当年竞选巴萨主席时承诺会签下贝克汉姆,上任后巴萨也的确接触了曼联和小贝本人,但是最终还是输给了皇马。巴萨最终选择求购小罗,也截杀了曼联原本的猎物。

拉波尔塔说:“我们当时要在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和亨利之间选择。曼联告诉我们如果我赢的大选,他们会将贝克汉姆卖给我们。但是他们利用了我们,最终他和皇马签约了。”

“我们当时和曼联的代表在希思罗机场见了面,签了一份协议,协议称如果我们能和贝克汉姆经纪人达成一致,曼联就把贝克汉姆卖给我们。但是我们没有能够做到。我们去了尼斯和贝克汉姆见了面,他说他会考虑一下。我们厌倦了等待答案,所以我们决定签下罗纳尔迪尼奥做代替。”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