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国也要查穆帅了!英报:恐被判入狱六年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面临麻烦,据英报披露,狂人可能因逃税指控被判入狱以及罚款。而随着西班牙当局调查的展开,英国国内已有呼声,要求对穆帅在英格兰执教切尔西期间的情况展开调查。

《星期日泰晤士报》称,如果逃税指控成立,穆里尼奥有可能被判最高六年刑期,最高罚款金额可到1740万英镑。

西班牙相关部门此前对穆里尼奥的海外财产进行了调查,发现有数家公司的成立和运作,就是为了帮助穆帅逃税。执教皇马期间,穆帅在2011年涉嫌逃掉的个人所得税金额是1419717.66英镑,2012年是1491601.39英镑。

此次调查表明,穆里尼奥的财务顾问团队,采取了相近似手法,在英国(执教切尔西期间)也有逃税行为。如今已有呼声要求英国的税务部门对穆帅也展开调查,前英国公共账户委员会主席麦格-希利尔就说:“考虑到西班牙当局的显著进展,英国税警(HMRC)也应该(对穆帅的案子)持有相同的关注度”。

不过,即使穆里尼奥被判刑入狱,也不太可能真被投入铁窗。巴萨球星梅西在去年五月份被判入狱21个月,但根据西班牙法律,两年以下的徒刑均可作为缓刑处理,因此梅西不必真的入狱服刑。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