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希望格列兹曼幸福 曼联要拿英超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今夏一度接近签下格列兹曼,不过由于马竞转会禁令上诉失败,格列兹曼选择了续约留队。作为格列兹曼的朋友,博格巴并没有对此感到失望,他表示希望看到格列兹曼幸福。

博格巴接受《Telefoot》采访时说:“格列兹曼?我希望他能够幸福。无论是在马竞,还是在曼市,我都能接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伊布在其他地方过得开心,我也会为他开心的。”

而谈及自己回归曼联后的表现,博格巴说:“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我们拿到了三座奖杯还有欧冠资格,这是主要的目标。我要踢欧冠了,这是我想要的。明年目标会是英超,还有欧冠我们也要重视。重要的是教练对你的看法,而不是其他的,穆里尼奥给了我自信还有三座冠军奖杯。”

“穆里尼奥信任我,让我从来到曼联起就感到很舒适。我很高兴赢得欧联杯,因为那是我们的目标。因为我们看到了,英超的情况太复杂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