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2300万!拜仁白菜价甩卖欧洲金童 曼联捡便宜?

新浪体育

关注

去年的欧洲杯上,葡萄牙小将桑谢斯一鸣惊人,也成功获得了欧洲金童奖。迅速蹿红后,桑谢斯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德甲巨人拜仁,但表现平平。如今拜仁正在甩卖这位超新星。

来自《踢球者》的消息称,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对桑谢斯的能力并不信服,拜仁愿意在今夏放桑谢斯离队。此前拜仁给桑谢斯标价3050万镑,不过无人问津,如今拜仁决定再次降价,只要有球队拿出2300万镑,拜仁就愿意放人。桑谢斯如今只有19岁,还顶着欧洲金童的荣誉,考虑到潜力以及如今的市场状况,这完全就是白菜价了。

《踢球者》称,穆里尼奥有意收购桑谢斯,让他成为博格巴和埃雷拉的中场搭档。实际上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就对桑谢斯非常有兴趣,但是曼联出手太晚,被拜仁抢先一步签下了桑谢斯。

穆帅当时说:“我签约曼联时谈判进度已经落后,若我早点入主,曼联或许能得到他。我此前曾看了不少葡萄牙联赛,尤其是本菲卡的比赛,对他的了解也逐渐加深。”

曼联如今在中场引援上进展不顺利,白菜价的桑谢斯可以成为一个选择。目前除了曼联外,意甲的尤文图斯也被视为桑谢斯的潜在下家。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