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万金油申请今夏离队 2000万加盟尤文图斯

新浪体育

关注

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很多球员都希望能够在新赛季获得稳定富足和出场时间,从而确保自己能够在国家队占有一席之地。这也让很多球员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曼联的达米安便是其中之一。

达米安可以说是曼联防线最好的多面手,可以踢左后卫,右后卫,甚至可以客串中后卫。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在曼联夺得欧联杯的过程中,达米安也发挥了很积极的作用。不过意大利人一直不是穆里尼奥的首选。无论在哪个位置他都不是曼联的绝对主力,因此今夏选择转会便成为了可能。

早前知名记者迪马吉奥就爆料称,尤文图斯希望今夏挖角达米安,而意大利人的转会费也不贵,只有2000万欧元。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达米安已经要求穆里尼奥今夏放他加盟尤文图斯。

尤文已经确认右后卫阿尔维斯会在今夏离队,因此球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出现了空缺。达米安如果加盟可以很好的填补这个位置,并且本就出身意甲的达米安不会有什么适应的问题。

对于曼联来说,达米安离队对球队的影响也有限,右后卫位置曼联还有瓦伦西亚以及门萨, 左后卫则有卢克肖和布林德,罗霍等人可供选择。如果达米安坚持离队,这是一笔可以期待发生的交易。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