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今夏离队第一人确定!1000万甩卖天才飞翼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西甲劲旅皇家社会接近签下曼联昔日红星贾努扎伊。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转会费达成了协议,贾努扎伊的身价为1000万镑,如今皇家社会只需要搞定贾努扎伊的个人待遇问题,交易就可以完成了。

《每日邮报》称,皇家社会向贾努扎伊提供了周薪7万镑的合同,不过还没有与贾努扎伊达成一致,双方还需要进一步的谈判。曼联对贾努扎伊的离队一直持开放态度,主要原因是他不在穆里尼奥的长远计划中,离队只是时间的问题。曼联和贾努扎伊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因此今夏是将他卖掉套现的最后机会了。

贾努扎伊在2013年被时任曼联主帅莫耶斯提拔进一线队并一鸣惊人,此后他还接过了吉格斯的11号战袍。曼联对贾努扎伊有很高的期待,但此后他的表现非常低迷,无论是范加尔还是穆里尼奥,两位名帅都对他的能力和态度感到不满意。

贾努扎伊此前还分别租借加盟了多特蒙德和桑德兰,但都表现平平,如今只能离队。贾努扎伊还只有22岁,依然有希望在未来取得成功。据《法国足球》的消息,曼联希望在合同中加入一条未来三年优先回购的条款,这代表着球队对贾努扎伊未来还有所期待。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