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皇马官方声明:当年没提前挖角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

关注

早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爆料,穆里尼奥当年还是国米主帅时,皇马就提前开始挖角了,2010年的3月31日,双方就已经签署协议,穆帅会在当年夏天接手皇马。也就是说,在穆里尼奥还未离开国米时,皇马就和他签署执教协议了。对此,皇马官方很快做出了回应,发表官方声明否认了这些报道。

皇马官方声明:

今日(周四)《阿斯报》所刊发的,有关俱乐部前任主帅穆里尼奥与俱乐部签署的合同细节等有关报道完全是虚假的。皇马没有与穆里尼奥在2010年3月31日签署任何执教协议,双方是在2010年5月31日签署的执教合同。

因此,基于这些错误信息发布的报道都是不真实的,就像媒体一贯所做的那样,这些报道对皇马和主席的形象造成了损害。

皇马火速对媒体报道做出回应,显然是不希望这样的消息持续发酵对球队造成负面影响。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