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经纪人:伊布本可以回米兰 就因为少了一大佬

新浪体育

关注

经纪人拉伊奥拉近来和AC米兰闹得不可开交,因为唐纳鲁马的续约问题,双方之间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了。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伊布的未来,拉伊奥拉也没忘了黑一下米兰,他表示如果加利亚尼还在米兰的话,伊布可能早就回米兰了。

谈及伊布,拉伊奥拉说:“伊布很好,他接到了很多报价,有美国的,也有其他国家的邀请。他肯定不会去那不勒斯。AC米兰没有问过有关伊布的事情。如果加利亚尼在的话,伊布可能已经在米兰了。”

言语中不难看出拉伊奥拉对如今米兰管理层的不满。《每日邮报》称,拉伊奥拉认为,中国资本接手AC米兰后对伊布的的未来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实际上他们本计划回到米兰征战意甲的。不过一切已经无从谈起了。

由于在4月份重伤,伊布如今正留在曼联卡灵顿基地恢复。一切顺利的话,他可以在明年年初参加正式比赛,他的未来也只有到那时才能揭晓了。

(马尔科)

加载中...